OPPO官宣未来科技大会,AR眼镜、折叠屏来袭,多项最新技术即将发布

未知 | 2021-12-04 00:12

临近年底,OPPO动作连连,在发布了OPPO Reno7系列之后,又在12月3日首销当天宣布将在深圳举办以“致善·前行”为主题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 2021。OPP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明永、OPPO研究院院长刘畅将出席大会,并分享OPPO探索未来科技的阶段性成果和全新旗舰产品。该消息一经公布就引发网友热议,纷纷猜测这次科技大会OPPO将会带来哪些意料之外的黑科技。

参考以往OPPO科技大会发布的各种黑科技,不难推测OPPO此次也会将各种最新技术、和最新产品呈现给大家。像2019年发布的OPPO AR眼镜,就首个实现了三维重现,能配合手势、语音识别多模态交互,为AI智能应用打开一扇新的窗口。而2020年的科技大会,OPPO展出了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机、OPPO AR Glass 2021概念眼镜及OPPO CybeReal全时空间计算AR应用三款产品,每一款都极具看点,彰显了OPPO自身的技术创新实力。

将最新技术落地到产品提升用户体验,一直都是OPPO的发力重点。不久前,有爆料称,OPPO正计划年底推出多款新机,其中就有一款是折叠屏新机,冲击超高端旗舰和折叠屏手机市场。或许在即将举办的OPPO科技大会2021上能够看到这款折叠屏手机;同时连续两年都没有缺席的OPPO AR眼镜或将在今年的INNO DAY上再度升级,引发了很多人关注。

回顾过往两届未来科技大会,从“融合·无界”到“跃迁·致善”,其实都是OPPO坚持研发创新提升产品力的心路历程,而OPPO 科技大会2021以“致善·前行”为主题,无疑是在表明OPPO对于科技“十年磨一剑”的信念、勇于迈进研发“深水区”的决心和行动力。至于OPPO这次最终会带来哪些黑科技,又将会有哪些惊喜,让我们拭目以待。

相关标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