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音体验强悍到没有对手,小米MIX FOLD一分钟热销4个亿

中国手机网 | 2021-04-18 17:41

在这个电脑早已经不是第一屏的年代,周末无论是宅在家,还是约朋友出游,手机各种娱乐活动的重要载体。强悍的性能、更大的屏幕、高质量的影音效果以及能拍出精彩照片的镜头,成为几乎所有人的共同追求。而在当今市场中,能完全满足以上各种需求的手机非小米折叠屏MIX FOLD莫属。难怪4月16日刚一开售,仅一分钟就狂销4个亿,震撼全场。

超强悍性能,轻松驾驭任何应用

小米MIX FOLD搭载最新的骁龙888处理器,LPDDR5运存,UFS3.1超快内存。超强悍的性能不输给任何一部旗舰手机,即便是驾驭最硬核的游戏也游刃有余。

大屏影音感受,震撼观看体验

小米折叠屏MIX FOLD手机采用了一块8.01英寸2K分辨率的AMOLED内屏,屏幕比例为4:3,这块屏幕不仅在手机中尺寸最大,更是一块比iPad mini还要大出一圈的手机屏幕。屏幕色彩对比度高达4,300,000:1,支持全链路HDR10+、DCI-P3色域。堪称小米有史以来最贵的屏幕。超一流的观看效果让阅读、刷剧、网购,比一般手机爽了不止一点点。

杜比全景声系统,绝佳声场感受

不仅拥有超大尺寸,小米MIX FOLD还在这块硬件参数超高的屏幕上提供了Dolby Vision杜比视界效果,可以实现比SDR视频高40倍的高亮和10倍的低亮以及高50倍的对比度。生动画面可以忠实还原高质量影片的原本色彩,效果令人叹为观止。

同时小米MIX FOLD 还拥有由国际顶尖声学品牌哈曼卡顿金耳朵调教出来的四扬声器3D全景声系统。利用自研多扬声器阵列算法实现3D空间声场回放,无论如何握持左右声道都能保持正确方向。

巨无霸电池,观影游戏不焦虑

为满足长时间的影音游戏娱乐,小米MIX FOLD内置5020mAh电池,电池容量为目前折叠屏手机中最大。 并且支持67W有线闪充,从0到100%充电仅需37分钟,堪称神速。超高速充电效率之下,小米MIX FOLD还采用多重安全充电保护措施,从手机端、电池端、充电器端全面保证充电安全。让手机充电再无顾虑。

自研芯片+液态镜头,影像旗舰配置

小米MIX FOLD在摄像头拍摄效果上也是完全没有打折扣。搭载了小米耗时2年投入1.4亿研发费用的澎湃C1自研芯片,在暗光对焦能力、自动白平衡、自动对焦、自动曝光和成像质量上带来巨大的效果提升。完全就是影像旗舰的配置。而且小米MIX FLOD还搭载了全球首发手机液态镜头,可以更精确的实现迅捷快速的对焦,可实现3X光学变焦,可拍摄微观细节,远可眺望壮丽河山。可以说液态镜头的应用正式开启仿生摄影时代。

(小米折叠屏MIX FOLD拍摄)

观影、游戏、拍照的全能选手小米折叠屏MIX FOLD手机目前在各大渠道已全面开售,想要旗舰配置,想要绝佳影音游戏体验的手机爱好者绝对不能错过。

相关标签: